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交往中感情變淡?測你在他心中的份量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感情裡,每個人都想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、在乎自己的人攜手相伴。即使兩個人已在交往中,我們還是會想試探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份量夠不夠重。他對你的感覺淡了嗎?你是不是他心裡的唯一?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透過占卜為你揭曉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塔羅:交往中感情變淡?測你在他心中的份量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;
    2、在心中默默念著:「我在他心裡的份量有多重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6張背牌

    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牌1:力量
    力量牌
    這張牌預示著彼此真心實意的愛,你在對方心裡的份量很重,他也很在意你的看法。別看他平時大大咧咧的,其實他內心裡有細膩的一面,你說的每一件事,他都會小心翼翼的放在心裡。不用再懷疑對方的真心了,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吧!
    >>為愛迷惘太委屈,塔羅看穿他真心

     

    牌2:正義(逆位)
    正義反牌
    正義這張牌有平衡之意。正義逆位說明你們感情的天平已經失去平衡,你愛他多過他愛你。你在對方心裡的份量比普通朋友要重一些,但離你的期待值還有一些距離。付出當然沒有錯,但在愛別人的同時,別忘了先好好愛自己!

     

    牌3:節制
    節制牌
    從這張牌可以看出,你們的感情並不是一見鍾情的那種,而是逐漸加深的愛,你在他心裡的份量是慢慢加重的。一路走來,總會經歷一些風雨,有小衝突是正常的,但可別因為這樣就覺得對方不在意你。走過了磨合期,你會收穫最美的彩虹。
    >>巫女解答,這段戀情終會有進展?

     

    牌4:月亮
    月亮牌
    抽到月亮這張牌,說明你在感情中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,因為太在意,所以更害怕失去。你們的感情在剛開始時是羨煞旁人的,但因為你的不安與猜忌,讓你在對方心裡的份量慢慢減輕了。信任是感情的基石,互相信任的感情才能走得長遠。

     

    牌5:命運之輪
    命運之輪牌
   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。你們兩人就是命中注定的緣分,初次見面時就有一種莫名的親切和熟悉感,你在對方心裡就是那個無論走多遠最後都想回歸的地方!愛讓你們的心一步一步靠近,時間會成為你們感情最好的見證人。
    >>DNA占卜,預知兩人相愛到永遠

     

    牌6:皇帝(逆位)
    皇帝反牌
    皇帝逆位透露出的訊息是,你們的感情狀態還不成熟,就像一個未經歷練的孩子突然繼承了王位。由此可見,他的心還沒有定下來,對未來的規劃大概是走一步算一步。想佔據對方的心,你們都還需要成長與磨練。

     

    兩個人的交往,最重要的是真心相待,如果你覺得他對你的態度越來越敷衍,猶豫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,不妨透過人氣占卜【塔羅-他心裡有別人嗎】來鑑定,看看他心裡究竟藏了誰?有沒有愛你如初?透過塔羅女神的靈力徹底解讀!

  • 上一篇:
  • 下一篇: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