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想把事業格局做大?必看部屬宮統御模式

  • 字級 :
  • 坊間以紫微斗數來分析事業時,大多數都集中在命宮或事業宮的論述。然而,若要把事業格局做大,千萬不能錯過「部屬宮」的解析!此宮在古代稱為「奴僕宮」或「僕役宮」, 科技紫微網經過數十年研究,發現這代表的是一個人的領導統御模式,也可說是與自己最互補的部屬特質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探討吧!

     

    想把事業格局做大?必看部屬宮統御模式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部屬宮主星,可透過【紫微排盤】查詢命盤。
    2、部屬宮為空宮,請參考對宮兄弟宮主星。
    3、部屬宮為雙星,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。

     

    七殺入部屬宮
    容易得到工作能力強、敢於挑戰的人幫助。對於下屬、晚輩宜多關心,給他們獎賞,讓他們有空間發揮才能。
    >>知人善用!你有做大事的格局?

     

    破軍入部屬宮
    部屬、朋友、合作夥伴中不乏雷厲風行的人,他們敢想敢做,創造力強,能為你拓展新領域。只要他們做事不違背大原則,你就不用管太多,讓他們自由發揮就好。

     

    廉貞入部屬宮
    你需要能力強、敢於挑戰、眼光獨到的人協助,雖然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態度及做法會讓你頭痛,但他們卻是你的得力助手。另外你也容易得到女性朋友的協助,要注意把握。

     

    貪狼入部屬宮
    你需要個性樂觀、懂得活絡氣氛的人協助。他們長袖善舞,精於公關應酬,有很強的推銷手段,是你的得力助手。另外,要注意把握好女性部屬、朋友的助力。

     

    紫微入部屬宮
    你需要具備領導能力、足以分擔責任的部屬協助。雖然他們看起來顯得高高在上,很重面子,但這類人能夠拓展你的事業格局。只要你能充分授權,就能感受到他們的強大助力。
    >>異次元鑒定,你獨特的事業才能

     

    天府入部屬宮
    你需要樂觀、重視全局、有領導力的合夥者或部屬協助。雖然他們看起來驕傲強勢、固執保守,但是另一方面他們充滿自信、理性謹慎、實事求是,與你互補,如此才能讓你進可攻、退可守。

     

    武曲入部屬宮
    你需要有實幹精神、領導力強、敢於挑戰吃苦的合作者或部屬協助,雖然他們有時顯得固執,但是他們卻是你的左膀右臂。做好目標管理,是你帶領好部屬的方法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  • 上一篇:
  • 下一篇: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